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Wiki 大復活!

咱們的 Wiki 已經又換了一個版本大復活了!

現在使用 MediaWiki,也就是維基百科使用的那套!

既然這是這麼龐大的網站使用的軟體,也就不至於出什麼問題,更何況它是我最慣用的 php+mysql。

因為沒有轉換程式,這次完全手工轉換,忙了一天,特此記錄!

11 則留言:

  1. I like it. It's awesome!!!

    回覆刪除
  2. RSS Feed 好像不正常唷 :P

    回覆刪除
  3. 啊...留錯地方 @@
    我是說這個 blog 的 RSS 不能用 @@

    回覆刪除
  4. Kudo: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但偶而可以用。

    因為錯誤訊息不明朗...

    回覆刪除
  5. 嗚...可以請教一下該怎麼從Tavi轉過來MediaWiki嗎?..
    有好多文章不想重來阿Q__Q

    回覆刪除
  6. t5s:
    請先更新到 wordpress 1.5, 但是這個版本的 RSS 也是有問題的
    我的方法是直接抓 SVN repository 抓最新的 wordpress code

    回覆刪除
  7. ERICJ:

    我剛剛看到 AlanSung 大大的 blog,知道 NewZilla 也剛從 Tavi 轉換到 MediaWiki。

    也許您可以直接向 AlanSung 大大詢問他們轉換的程序,畢竟我只有從 Tavi 轉成 Kwiki 的經驗,後來從 Kwiki 轉換成 MediaWiki 我為了省事(也因為資料量少),所以乾脆手動貼上去。

    回覆刪除
  8. Kudo:

    據說這個問題不在 WordPress 本身,而是在 plug-ins。
    有某個 Plug-in 無意中印出了一個空白字元,但 RSS 的 XML 的開頭不可以存在空白,而 Firefox 對這點又特別挑剔,所以才出問題。用 IE 其實是可以檢視到看起來正常的 RSS 的。

    我推測應該是 Recent Comment 在作怪,等我有空再處理好了。

    回覆刪除
  9. t5s:
    soga, it's okay~~~
    慢慢來吧
    反正我最近也效法 ERICJ 開始玩起 Bloglines 了 :P
    雖然現在是 Sage 與 Bloglines 並用

    回覆刪除
  10. Kudo:

    嘿!已經弄好囉!

    請看這裡

    回覆刪除
  11. Yep I see. that's really a good job.
    辛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