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Google groups 建立多個討論區

最近在玩 Google Groups,覺得它作為 一般小型的討論區相當不錯,會員機制與郵件列表(Mailing-List)功能都很令人激賞。

只是我發現到有某些討論區 (groups) 裡面還有討論區 (sub-groups),例如: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ogle-zh-TW

這樣太棒了吧?對大多數架站者而言,難道從此可以擺脫架設、管理 phpbb 或類似論壇的惡夢?直接用 google groups 打造一個自己的線上論壇,要有什麼板就有什麼板?

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爬文,一直翻原文資料,最後才確認一件事情:只有 Google 官方才能建立多重討論區,其他人就只能一個討論區一個板。殘念。

不過這樣的功能已經有很多人去跟官方乞求了,說不定不久的將來就會推出。

參考:[1] [2]

2 則留言:

  1. 小詹詹
    你也太難找了
    話說我大二都要過了
    快回我留言ㄚ
    我的信箱zipper0203@hotmail.com
    最近想要跟你做個訪談的
    希望你早點看到留言

    回覆刪除
  2. 佳玲:我有回你信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