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益智物理小遊戲 Crayon Physics

本文來自物理學科中心電子報12月號。遊戲請按此下載 (請點選 Download Now),解壓縮直接點選 crayon.exe 這個檔案即可執行。

Crayon Physics遊戲畫面

目標是讓紅色的小球去碰到閃動的星星,可是過程中需要的方塊、橋樑、階梯都要自己用滑鼠左鍵畫出來,滑鼠右鍵可以消除自己畫出來的物件。所有的東西都要符合物理的重力原理。

按﹝Space﹞會重置該關卡,按﹝Esc﹞會跳出可以選關的選單,﹝Alt﹞+﹝Enter﹞切換到全螢幕,﹝Alt﹞+﹝F4﹞則可以立刻關掉遊戲。

8 則留言:

  1. 這個版本有 7 關。
    但是據說有一個正在研發中的 Crayon Physics Deluxe 版,共有 70 關,而且畫出車子的話,車子還可以跑!

    誰可以告訴我,為啥 Google 在我這一格放的廣告裡面,有「H遊戲」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愛啊~((被毆

    改覺很像nds的某遊戲

    是用觸控筆調整畫面讓球滾到適當位置....

    回覆刪除
  3. 呼 我也輕鬆得全破了(臭屁)XD

    給玩家的忠告:用結界來玩比槓桿容易許多XD

    大概是因為...小弟的槓桿學得不是很好的關係= =

    回覆刪除
  4. [...] 延續之前提到的「益智物理小遊戲 Crayon Physics」。 [...]

    回覆刪除
  5. 小隆您好
    我是初二學生家長
    由於不太會使用這個留言板
    在此留言失禮了!

    剛好今天段考成績公佈
    有個建議,
    查詢結果是否可以增加顯示
    各科的平均分數(高低標準)
    我想這會有助於了解孩子們的學習狀況。

    回覆刪除
  6. COLIN 家長您好:

    您的建議很好,我有時間改寫程式時會將這個寫進去。
    (當然會增加一點點系統負荷囉~)

    小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