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Freeware? SlowView

SlowView 曾經是一套非常好用的 Freeware,它有強大的圖片、影片的瀏覽、管理功能,速度也快,正是可以用以取代日益笨重而且要錢的 ACDSee。

[[MORE]]
不過看官方網站,這套不錯的 Freeware 似乎已經賣給德國的軟體公司 Ashampoo 了。這家公司現在主推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3,也是一套功能完整的圖片瀏覽、轉換、編輯軟體。可以在這邊抓到目前的最新版: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3 3.5 ,不過注意一下它的授權是 Free to try; $49.99 to buy,限制則是 30-day trial。

好的軟體商業化是常見的現象,作者的勞力與智力付出應該也有適當的金錢回報。只是很遺憾又少了一個我這種窮人家可以合法合理使用的免費好軟體。

4 則留言:

  1. 可以參考這一頁, Brennig's 1.4.2, 不知道會不會被要求移除 :p

    回覆刪除
  2. shakalaca:
    為啥會被要求移除啊?該多謝你才是吧! ^_^

    回覆刪除
  3. 版大~我需要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3軟體功能介紹~不知你有沒有這方面文件~可否mail給我~我ㄉ報告針對這軟體~希望你能幫忙~謝謝

    回覆刪除
  4. YEATSFANG2:
    我沒有耶....
    我用過之後大致跟 ACDSee 差不多~
    你可以看一下:
    Link 1
    Link 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