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我裝的 Firefox 擴充套件

剛好有人問到,我裝了什麼 Firefox 下的擴充套件。其實我常常移除這個、安裝那個,並沒有一定。會被我移除倒不見得不好用,而是我覺得不需要浪費系統資源去做那個事。比如最近移除的 Viamatic foXpose 就相當好用,他可以把你每個開啟的分頁變成縮圖統一放在一頁,讓你一眼就可以看見所有分頁目前顯示的畫面。這個對常用很多個分頁看圖的人應該非常好用,但是我盡量不同時開很多分頁,因此就用不著了。

好吧,不廢話,以下是目前此刻裝著的套件:[[MORE]]

  • del.icio.us 讓我方便進行美味書籤的存取、搜尋。

  • Forecastfox 顯示目前天氣,冬天到了,知道外面氣溫比較知道怎麼穿衣服。

  • Greasemonkey 我針對某些網站進行客製化。

  • IE Tab 有誰能不用這個嗎?

  • IE View 應該可以移除了。

  • McAfee SiteAdvisor 防毒防駭。

  • Mouse Gestures 讓我舒服躺下也能輕易控制瀏覽器。

  • ScrapBook 非常方便把網頁畫面抓下來,還可以加註解。當然比加到書籤還好用。

  • VideoDownloader 幫我抓 youtube、flash 動畫等工具。

  • Web Developer 設計網頁用。

  • 新同文堂 (還不支援 firefox 2.0)

3 則留言:

  1. 對了~~火狐去哪邊可以抓的到呢 還是要去買? ?

    回覆刪除
  2. 阿凱:請 Google 關鍵字: firefox

    回覆刪除
  3. 輕輕鬆鬆把Scrapbook擷取的網頁,建成一個獨立的電子書CHM Ebook。
    這樣就可以透過軟體把Scrapbook網頁放到PDA上面閱讀。
    也可以把他編輯成程式的HELP檔案。
    或是把它做成網頁。

    軟體說明網站: Project Home
    意見與下載網站 Forum and Download: http://www.usb20.idv.tw/usb20/index.php?gid=8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18035&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其它相關的參考資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