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1日 星期四

gmail 大贈送

我手上有幾個 google 的 1GB 大容量信箱,如果有需要的話,請在本文下方留言。

因為數量不多,所以以常上本網站、或是時常留言者、或是對本校資訊服務有貢獻者優先獲得。

註:但直接把 E-mail 貼在我的網站上並不是好事,因為可能會被廣告商拿去發垃圾信。建議將 @ 改成 AT 或是其他的字元,我看得懂就可以了。
比如 ray1974.AT.ms95.url.com.tw 或是ray1974小老鼠ms95點url點com點tw 之類的。

26 則留言:

  1. 我這邊也有幾個 invitations 發到不想發了, 有需要我也可以幫忙發 :)

    回覆刪除
  2. Kudo: 其實發這麼久都發不完我的 quota,可見 yahoo 真的很厲害,他把信箱只提高到 100MB 就把大部分使用者都留住了。 (所有人拒絕我的理由都是: yahoo 的就夠用了。)

    回覆刪除
  3. 那我也來要一個google信箱好了..感恩阿龍哥~~
    對了...
    基本上留言時要輸入的不只是數字而且還有字母哩!

    回覆刪除
  4. 大頭寬:

    邀請函已經寄去你 hinet 的信箱,都是英文的,你應該沒問題吧?

    回覆刪除
  5. 開玩笑...我好歹也是英文系的...
    (雖然在正心時我常說"我看不懂英文"...)
    對了...要輸入圖片中文字來留言時...
    1跟小寫的L以及數字的0和大寫英文的O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阿..

    回覆刪除
  6. 老師..謝謝你上次電腦課時發了一張邀請函給我..
    可是好像跑到垃圾夾裡面了..
    結果我就刪掉了...><
    如果有多的可以在發一封給我嗎..(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7. cookie: 我重新發 mail 了,你再檢查一下吧,可別又刪了!

    回覆刪除
  8.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liveabc_a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 也送我一個gmail邀請函吧....謝謝!!!

    回覆刪除
  10. 也送我一個gmail邀請函吧….謝謝!!!
    我剛剛忘了po帳號
    pohua5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1. 可以給我一封邀請函嗎?
    謝謝
    kellywowo@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12. Kay:

    邀請函已經寄出去囉~
    如果沒收到請看看有沒有在廣告信件夾之類的地方。

    回覆刪除
  13. 可以給我一封邀請函嗎?
    謝謝
    t028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有Gmail invitations (邀請函)了
    請勿再寄送
    謝謝

    回覆刪除
  15. 可以給我邀請函ㄇ
    謝謝
    prince@ms1.url.com.tw

    回覆刪除
  16. 可以寄一個gmail的邀情函給我嗎?

    麻煩你了,謝謝!



    sillypoem@ms95.url.com.tw

    回覆刪除
  17. 可以給我一封邀請函嗎?

    ray1974@ms95.url.com.tw

    回覆刪除
  18. KEN、公主、雷:

    邀請函已經送出。

    另外,我覺得直接這樣把 E-mail 貼在我的網站上並不是好事,因為可能會被廣告商拿去發垃圾信。建議將 @ 改成 AT 或是其他的字元,我看得懂就可以了。
    比如 ray1974.AT.ms95.url.com.tw 或是ray1974小老鼠ms95點url點com點tw 之類的。

    回覆刪除
  19. 我也要一個邀請函
    聽說不錯用ㄋ
    感謝 .....
    sueasmye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sueasm:

    邀請函已經寄出。

    各位如果有人有 Wallop 的邀請函可否也可給小弟一份? (小隆)

    回覆刪除
  21. 可以寄一個gmail的邀情函給我嗎?

    麻煩你了,謝謝!

    信箱是spc156小老鼠yahoo點com點tw

    回覆刪除
  22. 不好意思是不是也可以寄一個gmail的邀情函給我?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可以也給我一個邀請嗎^^
    謝謝你..
    sapi67122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我也要
    s912a42@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