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XD 被入侵了....

剛剛我們主機的網頁上,被放了大大的

".::.HACKED BY A-E-S-V (WWW.AYYILDIZ.ORG).::."

而且還像跑馬燈一樣跑來跑去。

[[MORE]] 上去看了一下,應該是土耳其的駭客組織,但是因為我不懂土耳其語,所以我也沒辦法知道那個網站上有哪些東西。但至少有一些他們已入侵過的駭客列表及 screenshot 之類的。

至於從那邊進來的?還用說,PHPNuke 漏洞實在太多太多了~~~

誰來推薦我一套好用的 php-based CMS 吧? 受不了 PHPNuke 了~

以前從 4.x 版起我還是 PHP-Nuke 中文版譯者,可是到 7.x 之後我就沒有再翻譯了,反正舊的夠用。 而且竟然新版要付錢(繳月租費),如果不付錢也可以,最新一版出來之後,前一版就可以開放下載。對一個漏洞這麼多的系統、對中文這麼不友善的系統、到處都用表格排版的系統,我幹嘛還繼續用呢? 都是因為以前用它寫了不少模組,各項功能結合太深。真無奈。

對了,其實我還蠻想用 WordPress 來當入口網站的。像 WaSP 他們的網站後台就是用 WordPress 改的,修改的過程記錄在 Designing for: The Web Standards Project

2 則留言:

  1. PHPNuke 之前的那個程式漏洞,我看過網站上有demo過,大概只要花個2-3分鐘就可完全控制主機了,要小心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