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2日 星期三

留言板

有事討論、沒事聊天。
這一頁專供留言之用。

136 則留言:

  1. hoho~特別開一個留言板耶 O_o
    永遠20歲的詹先生,你還沒回答我,正心的期末考是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2. 哈囉~
    真是不好意思, 到這裏留言是為了詢問一下正心老師的e-mail, 因為我在正心網站迷路了, @@~找不到哪兒有教職員的聯絡方式, 因此想請教一下是否有張學梅老師及許倩倫老師的伊媚兒, 感激不盡, 謝謝~

    回覆刪除
  3. 晴柔:
    期末考是下禮拜,到星期三就放假了。
    FISH:
    我不能直接把他們的 mail 貼在這邊,請你寄信到我的信箱我再回覆你。我的信箱在本頁右下方有。

    回覆刪除
  4. 那可真糟糕也真不巧阿...我們也是考到下星期三結束.放假。
    很久沒回去看各位老師了,卻一直沒有適當時機...=o=
    那正心的暑輔的開始與結束時間是什麼時候?(我們7/11~8/19,然
    後8/22開學,再也沒有比我們更慘的了吧=___=)

    回覆刪除
  5. 晴柔:看起來的確很慘。我們一樣 8/1 開始輔導,之後就連著開學,中間沒再休了。

    回覆刪除
  6. 剛被考(烤?!)乾的小呆瓜2005年6月30日 凌晨4:53

    好不容易放假了....
    我也好不容易高三了耶= =
    老師阿...你有沒有時光飛逝的感覺??哈~~~

    沒關係啦!你還年輕(笑)
    暑假暑假~~你有休假嗎?(謎)
    還是忙著去徵婚?? 哈~~~

    回覆刪除
  7. 小呆瓜:我好像是沒有暑假的,粉忙啊
    。你們是我教的第一年耶,真可怕就要畢業了!

    回覆刪除
  8. 嘿嘿, 剛剛在找 samba3 的資訊
    就找到這啦 :D

    回覆刪除
  9. 嘿嘿, Frank 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我們是思源智庫
    目前針對台灣地區家庭電腦的使用情形進行調查
    為了鼓勵大家幫忙填答 我們準備了兩台IPOD MINI和四台IPOD SHUFFLE做為抽獎的獎品
    希望大家有空時都能夠幫忙填答
    謝謝

    現在連往:思源智庫THE SOURCE

    回覆刪除
  11. 請問有關..網站地圖裡找不到數學琪域?
    還是有...只是我沒找到呢?

    回覆刪除
  12. 無名:數學琪遇應鄭老師的要求,暫時拿下了。因為她說暫時沒在更新,就不想對外開放了。

    回覆刪除
  13. 最近6.7月她有更新唷 ^^"

    回覆刪除
  14. 有名: OK! 那我看到她會向她詢問此事。多謝!

    回覆刪除
  15. 小隆你好
    我ㄧ向隊電機很有興趣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16. 初一的學生:
    那你應該多學點程式設計,加強自己的計算機概論能力喔!有空可以多交流囉!

    回覆刪除
  17. 為什麼芒果爆了

    回覆刪除
  18. 我為什麼連不上勒 .....奇怪!!!!!

    回覆刪除
  19. 信長:

    芒果的硬碟再度陣亡,一年內已經陣亡三次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跟學校要硬碟了,你有什麼好辦法嗎?

    小隆

    回覆刪除
  20. 小隆:
    今天剛考完試 好輕鬆(小隆你有msn嗎)

    回覆刪除
  21. 初一的學生:有耶,但多半沒開。因為太忙了,沒空聊天,呵呵。

    回覆刪除
  22. Firefox 1.07已開放下載 大家下載了嗎

    回覆刪除
  23. to:小隆
    我好想趕快看到新加坡團的照片喔....所以拜託你弄在學校網站上嚕..
    嘿嘿..偷偷告訴你..照片中有兩個大帥哥喔..
    所以..拜託嚕^^

    回覆刪除
  24. 芒果硬碟陣亡..那還不簡單..全校學生每人出五元就好啦..
    不夠的話..十元也行阿..又不是什麼大數目

    回覆刪除
  25. 老師..我這次物理考80耶..才初二而已..好像有點危險的感覺..
    我知道我們班很吵..不過我們班的IQ是很高的..下一次一定可以拿好成績給你看..到時候你可要痛哭流涕喔..哈

    回覆刪除
  26. to: 小隆
    你的部落格你哪個網站的阿?..我有無名小站的..還蠻好用的.交流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user/p81552104

    回覆刪除
  27. to:小隆
    老師..你的電腦很強對吧?..那救救我吧..電腦課要做Flash.我想做的好看一點..可是家裡又沒有軟體可以練習..那個軟體是仕耕的..好像叫做FLASH MX 什麼的..總之就是這個軟體有沒有地方可以下載阿 ?我不是想侵犯智慧財產權..只是一個窮初二生真的買不起那麼貴的軟體..
    哈哈..已經留第五篇啦..因為全運會在家裡閒閒沒事做..就讓你回覆到手抽筋吧...哈哈..

    回覆刪除
  28. 初一的學生:
    最新版的中文 firefox 請在 http://www.moztw.org 裡面找喔。

    回覆刪除
  29. ANGEL:
    1. Flash MX 網路上應該有試用版可以下載,如果找不到再來找我吧。
    2. 希望你要記得說過的話,下次物理要考高分喔!
    3. 新加坡團的照片等我有空才能弄囉~只是最近還是很沒空啊!
    4. 每個人交 10 元,雖然不是大數目,但還是會引起紛爭的。所以不行囉~但芒果我還是會盡量救看看的。
    5. 我的部落格是自己架的,不屬於任何一家公司。

    回覆刪除
  30. 嗨老師好~
    我有一電腦的問題想請教您.......
    我電腦的硬碟 C 槽 容量會越來越少 從原本的7點多GB經過兩個禮拜就變成兩百多mb...
    而我的資料和軟體都安裝在D槽 幾乎都沒放在c槽 可是容量還是一直變小 這是什麼原因呢?!
    麻煩老師解答一下囉..... 謝謝 !!

    回覆刪除
  31. Roy:
    也許是上網的時候,Internet Explorer 的暫存檔造成,不過不可能會這麼快才對。
    也可能是你自己或家人抓什麼東西(信、圖、影騙、音樂)卻忘記了。
    也可能是被駭客入侵,被偷放東西.... ^^
    原因很多,你要一個一個資料夾去看容量大小,看看是那個地方增加了。

    回覆刪除
  32. 欲哭無淚的小呆瓜2005年11月11日 下午1:20

    老師我完了啦!!!!我不小心把選填字願按送出了啦!!
    我一個都還沒填ㄝ.....
    我快哭死了啦>"

    回覆刪除
  33. 阿摟哈 你可愛的第一屆學生來勒~
    帥哥隆 問老師一件事喔 我想考警察大學的資訊管理系,那是自然組的 會跟資訊工程系有啥差嗎?該不會資訊管理就是用用office,word那些嗎=.="?用word怎麼可能抓駭客...雖然想要鐵飯碗 如果資管太無聊我就想考刑事科勒0.0

    回覆刪除
  34. 你們好~我是正心高中25屆畢業的校友~
    難得來這裡逛逛~
    上面看到一個學弟問的問題~
    偵九隊的電腦查緝是很強的~
    不只是OFFICE及WORD喔~
    進去以後~你應該會發現更多~

    回覆刪除
  35. 老師請問一下有沒有long long int這種東西阿
    [via]

    回覆刪除
  36. 老師,你也太忙了吧!!!
    每天要回覆這麼多的留言
    還要處理學校師生電腦的大小事
    又要上課
    這樣還撐得下去,真是太猛了…
    推真班開始放假了,
    所以我有問題只好到這兒來問
    為什麼我到網路上抓的firefox
    沒有你上次示範的功能
    像是滑鼠往左畫一個直角就換到下一個頁面
    是要另外抓外掛
    還是純粹是我搞錯了…

    回覆刪除
  37. 戴同學:
    呵呵,我是真的很忙啊!
    你說的那個就是「滑鼠手勢」,請參考這裡

    回覆刪除
  38. 老師,我找到你說的那個滑鼠手勢了
    真的很方便喔!!!!!
    雖然有其他的十幾個東西
    但是看不太懂
    我會慢慢了解的
    firefox真的比exploer好用多了!!!!!

    回覆刪除
  39. 嘿嘿, 好久沒出現, 所以....逛逛後就來問問題啦, 哈
    不過老師可能認不出我來了 cc

    不過看來老師很忙, 這封留言就先不用管吧 :D
    就當學生的一個問候吧 cc

    回覆刪除
  40. Frank: 怎麼會認不出來咧?你是 Kudo 的同班同學啊!有什麼問題啊?

    回覆刪除
  41. 哈,老師還真是熱血啊!其實上一封留言我已經有打上問題囉,然後,我就想試看看HTML的註解,畢竟看到老師這麼繁忙,就給它大註解了問題,以至於上一封留言有點語氣不順吧 XD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留言板很聰明地把被註解的部分去掉了 Orz 真抱歉惡搞了一下

    其實最近要打包身旁的資源,第一個念頭就是信箱!想把所有信都寄到Gmail去,當然大部分的處理都沒什麼問題,不過,我想把系上的信箱內的信,除了寄一份到Gamil外,另外要再進行簡單的過濾,把沒有[SPAMSPAM]標記的信留一份在本地端,簡單的方式就是編輯 .forward 啦,不過為了達成我想做的部分,應該需要再寫支小小地程式,判斷信件標題是否存在[SPAMSPAM]的字眼啦

    這是因為系上信箱有提過判斷廣告信的服務,但,擔心誤判,所以只有將信件作標題上的紀錄,剩下的過濾方式要使用者自己處理,像是使用Outlook等軟體囉! 嗯!因此啊,除了將Gamil當做全部信件的聚集地外,還想把大部分的非廣告信存在Local端囉!這個考量是避免寄信者單封信件大小超過Gamil所限制的大小啦!(Gmail's message size limit 20971520),因此才打算保留一份在系上信箱囉!(但又貪心地想刪掉大部分廣告信啦!)

    目前進行的進度嘛...就是想找類似的程式來看看參考參考,所以才想問看看老師有沒這方面的經驗,而這個出發點是一般使用者的設定。我會再找些資料來看看,目前是沒經驗所以不太曉得key word要下什麼,呵呵。老師您先忙吧!或許最後我也偷懶不做了 :D
    (好像有點長的一篇留言)

    回覆刪除
  42. Frank:
    你是說以後的新信,都轉一份到 gmail 去,還是指目前已經存在的舊信?
    如果是新信的話,你可以考慮不需進行任何過濾,就直接丟往 gmail。
    .forward 只要寫上一行即可。 因為 gmail 每封信的 size 限制已經很大了,除非你們系上有做特別設定,不然一定比它小。即使你們系上的夠大,寄信給你的人那端也不一定夠大。
    然後信進到 gmail 之後,再使用 gmail 的 filter 去過濾,看要分類不同標籤,還是直接進垃圾桶。
    另一個建議是,直接以 gmail 作為主要信箱,然後在 gmail 中設定轉寄,讓他順便轉一份到系上,那就兩邊都有了。廣告信則由 gmail 過濾。

    回覆刪除
  43. 哦,老師說的方式還不錯用!省去作苦工的部分 XD 不過我是因為有測試過,才發現系上信箱單封接受容量比Google還大,所以才想要處理這部分啦~所以是先暫用:

    #vim .forward
    user@gmail.com
    \user

    嗯!不過老師提的方向我倒沒想過,我想,為了期末考,就用方便的方式,感謝啦!多碰多學 :D

    回覆刪除
  44. (假龍)老師
    畢業至今...
    我已經要升高三ㄌ...
    上次在你ㄉ店..50pizza遇到你
    因為害羞....不敢過去和你打招呼
    後來很後悔的說..
    老師你現在如何ㄌ阿??
    結婚ㄌㄇ??
    不知道老師是否還記得我?
    我以前是初三身的...跟詩筠同班..
    希望老師能到我ㄉ留言版留言
    降子我就知道老師您看到我ㄉ留言ㄌ...
    我ㄉ相簿裡有我ㄉ照片...
    看了之後老師應該就知道我是誰ㄌㄅ...
    link: wretch
    雲古師父....不知道你強化系的能力有沒有變強ㄌ押?

    回覆刪除
  45. 老師,謝謝你!
    我把作業系統安裝上去了…
    感覺很爽!!!!
    可是還是有幾個問題喔,
    我的舊 硬碟啊
    用到一半,螢幕就會突然跑出籃底白字的畫面,
    裡頭的大意大致是:

    有一 個錯誤被偵測到,為了避免傷害到電腦
    所以出現這個畫面,如果要解快的話,要查看軟體或是硬體有沒有問題…

    然後我就強迫關機再開機,
    結果出現了一行字: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我覺得是硬碟壞軌了,
    因為之前開機有軋軋聲
    但是啊!
    要怎麼確定是壞軌?
    如果是物理性壞軌有辦 法讓電腦跳過那些磁區嗎??
    ps:我有拿去問過斗六璨坤的維修員,我問他這是不是物理性壞軌,他說:你在說啥???? 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物理性壞軌…

    回覆刪除
  46. 戴同學:

    感覺也有點像硬碟壞了,但我上次遇到類似的狀況卻是主機板的問題。
    物理性壞軌理論上只能避開,而無法使用軟體修復。「完整格式化」就可以有基本的標示壞軌的功能,讓作業系統不去使用那塊區域。市面上也有些軟體專門在做這件事(還得找找,例如系統修復大碟裡面有),至於低階格式化,如果不是無藥可醫,最好還是不要亂嘗試的好。

    回覆刪除
  47. 嗯…謝謝老師喔!!!
    問老師一個問題喔,
    最近報紙上說google提供下載電影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他們設的網站…
    到底在哪裡啊?????

    回覆刪除
  48. 戴同學:

    你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http://video.google.com/

    回覆刪除
  49. 老師看來bbs真的掛了,送了1000個封包全掛了,
    今天剛放暑假勒!

    回覆刪除
  50. 新的網頁是還沒處理好嗎
    初中成績怎無法查詢
    請快修好啦
    還有阿
    我想問一下老師
    那個網路硬碟的網址是多少
    例如學號是XXXXX
    那們該怎麼打然後連進去後再登入呢

    回覆刪除
  51. YoYo:
    成績尚未處理完,所以跟系統修不修無關。
    網路硬碟喔,請看 Wiki

    回覆刪除
  52. 老師:
    請問別的正心裡的網頁也會陸續改版嗎?
    會像正心首頁那樣嗎?
    還是都不改了呢?
    例如查成績那邊阿

    回覆刪除
  53. Yo Yo:
    當然當然,全部都會慢慢改過去。

    回覆刪除
  54. @@"哇靠
    剛留言的全部不見
    好不容易找到這裡= =老師~~~
    我要問你喔~你知道我們這次英語營的承辦世界護照阿
    他們有什麼聯絡方式嗎???比如說網站或是信箱之類的
    還有阿~你那邊不是有很多相片嗎??千萬不要刪除阿!
    我全部都要阿= =不要跟我說你覺得那些相片很爛之類的
    就把他刪除了~我會殺了你!!
    我有點懷疑這裡真的可以跟你聯絡上嗎@@?

    回覆刪除
  55. 小蠻頭:我只有 EVA 的電話,世界護照公司的資料,可能得跟楊老師要。不過當然也可以透過 EVA 跟他們聯繫。照片我並沒有可能刪除,應該晚點有空會上網吧。在這裡當然可以找到我,而且可能是最容易找到我的方式。

    回覆刪除
  56. 呼~那就好
    你那邊有收到什麼有關鐵人的事嗎???
    他有給你什麼通知嗎??你應該沒有忘記吧!?
    世界護照他們是不是沒有網站阿@@?我找不到耶~你幫我找找好了= =

    回覆刪除
  57. 老師ㄚ...英文營的照片趕快往上PO吧!!
    我快把學校的FTP翻爛了= ="

    回覆刪除
  58. 恩.....那個阿~老師我問你喔~
    你的相簿那個連結阿~那個是那裡阿= =
    過去一推英文看不太懂@@而且相片好像都很點點點.....
    之前活動的相片你那邊都有嗎???要去哪裡看阿??
    還是你沒上傳??

    順道一提~小邱~請問你是輔導員小邱嗎???

    回覆刪除
  59. TO小蠻頭:
    對ㄚ!!我是~我也是來挖照片的~!!
    老師ㄚ~很多人在催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60. 挖靠= =你動作還蠻快的麻~~
    那你有及時通 或是MSN嗎??給一下吧~

    回覆刪除
  61. 小邱、小蠻頭:
    別急別急,照片我弄好了就會上線~
    如果你們很急的話,可以拿 DVD 空片去給我燒。

    回覆刪除
  62. = =一定要拿DVD嗎???那個有點貴耶
    不然你提供DVD好了拉>"

    回覆刪除
  63. ..ㄏㄏ爆笑....怎ㄇ會有這ㄇ急ㄉ兩ㄍ人.........我提供我那台冒牌ㄉ好ㄌ.不知放ㄉ下ㄇ......我想不需要ㄉ照片就都刪ㄌ好ㄌ.........

    回覆刪除
  64. ...不過我倒是有ㄍ問題...有哪ㄍ地方或軟體 可以一次寄多張照片或是文件.又不很麻煩ㄉ..........

    回覆刪除
  65. 急???還好吧
    拜託你相片不要刪阿@@"
    那些不管好不好都是回憶阿>"

    回覆刪除
  66. Franky: 目前的照片是 1GB 左右的大小。一次寄多張照片,當然還是用 Picasa囉~

    小蠻頭:我說過不會刪照片,不要急。

    回覆刪除
  67. 老師~學校首頁的左框好像怪怪的"
    聯結都變成問號了ㄟ! 修理依下吧><"

    回覆刪除
  68. 我弄ㄌ Picasa 但是 好像不能用自己ㄉ信箱寄ㄝ..
    ..或.gmail 可以申請ㄇ.....怎ㄇ弄.....

    回覆刪除
  69. 老師 我用了 Panda線上掃毒 找到了電腦裡面的惡意程式後 要怎麼手動坎掉那程式阿? 麻煩說明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70. 小邱: 我知道了,多謝您的回報。

    Franky: Picasa 只要透過 outlook express 之類的郵件客戶端軟體,就可以用自己的信箱寄信了。前提就是先設定好 Outlook express。如果需要的話,Gmail 帳號可以找我要。

    Chris: 你可針對該惡意程式下載專用的清除軟體,或是手動清除。如果實在沒有什麼電腦能力,可以直接找 Adaware 之類的木馬清除程式(免費)來重新掃瞄整個電腦。

    回覆刪除
  71. 老師謝謝你
    但是 我的意思是 有一些東西是那些免費的軟體刪不掉的 只能隔離它
    我就直接手動要直接刪 但那些間諜程式 病毒 都不給刪....

    還有一個問題
    假如說買外接的硬碟 接在NB上 那用emule .bt ....那些傷硬碟軟體下載
    會不會傷到電腦本身阿?

    回覆刪除
  72. 請問一下...正心中學的留言板...
    怎麼好像消失了= =...我找不到耶..
    >︿

    回覆刪除
  73. Emily:留言板請愛用本校芒果BBS站,一直都在那裡。

    回覆刪除
  74. 小隆隆:
    知道我是誰厚?
    這學期學校有沒有蝦米活動呀?
    看你還是一樣很忙捏!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喜酒喝壓??!!

    回覆刪除
  75. 老大:以下是你想要的程式題目

    給定一個struct
    struct {
    char name[10];//該學生的姓名
    int seatnm;//座號
    char gender;//性別
    int grade;//年級(範圍 1~4)
    }student;
    利用上述 struct
    做出一個學生系統
    可以任意新增/刪除/查詢學生的資料(輸入名子或座號就自己印出該學生其它的資料)
    範例:
    insert?delete?search?(i/d/s):_ //輸入 i 則作insert 的工作以此類推
    name:stone //此處以insert 為例
    seatnm:37
    gender:male
    grade :1
    insert ok
    insert?delete?search(i/d/s):_ //每做完一筆資料處理一定要再回到開始的畫面

    回覆刪除
  76. 第2篇
    這篇可以在下次社課丟給我媽?? 多謝啦 哈哈
    請做出一個計算機 具有加減乘除的功能 使用堆疊來實現

    要有先乘除後加減的判斷

    若是有做出括號,以及 "!"(正數變負數,負數變正數...參考自己手上有的工程計算機)
    的功能者加分

    算式的輸入採用中序的方式來輸入

    評分分為兩個階段 : phase1 :把中序(input)轉成後序
    phase2 :用轉成後序的式子來做運算並印出答案



    範例 :

    input infix equation : .....

    the postifix of this equation is : .....

    the answer of this equation is : ....
    注意 : 使用者只需要輸入一次就可以了 ,轉成後序之後,直接用後序去跑結果出來
    使用者不需要再輸入一次後序

    回覆刪除
  77. 老師,
    今天意外的發現我之前放在學校主機下的網站可以運作了耶
    也看到了已經沒有備份的照片,好高興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8. 老師。。。。。可不可以偷偷再賣我一張票啊??

    回覆刪除
  79. 嬉潔嬉潔徐嬉潔2007年7月24日 凌晨1:32

    嘿老師好久不見
    我是嬉潔
    回學校一定要穿制服嗎
    因為大家想回去打排球

    回覆刪除
  80. 嬉潔:如果你要回來拿成績的話,是不需要穿制服的。 ^_^

    回覆刪除
  81. 終於會留言了耶!!
    整個很High~~
    距離複習考只剩下幾天,卻想出去玩。
    我要擺脫宅男的行列啦!!

    回覆刪除
  82. 請問查詢高中成績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改過的)QQ?很緊張可以回答我嗎?

    回覆刪除
  83. 小元:儘管玩吧~ 我根本是玩瘋了~

    阿呆:那個密碼忘記請到教務處找謝阿姨~

    回覆刪除
  84. 老師你很○○耶= =...
    竟然敢說我是宅男,我就知道是因為我的留言。

    回覆刪除
  85. 我是畢業幾年的校友 ..
    幾個月沒上正心的網頁
    沒想到一上來 讓我很驚喜

    看過了很多學校的網站
    大部分學校的網站 就是"網站"
    只是作為一項介紹學校 及communicate的工具

    正心的網頁呢 ?
    我看見的是情感的投入

    辛苦了 詹老師 !!! 你真的做的很棒 我們都有看到

    回覆刪除
  86. SOLDIER:
    對不起,最近更新系統,結果原本的圖片式驗證留言出了點問題,所以現在才回。
    還是要感謝你們這些校友多多支持啦~我弄那麼多沒有人看也是白搭,你說是嗎? 但你的鼓勵讓我很高興喔!總算是有人發現到了的感覺!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87. 我是畢業20年的校友 :
    已經十幾年沒去過斗六,想請問一下,校車司機先生謝瀧雄,還在正心服務嗎? 20年前曾受他照顧頗多.
    感謝撥冗閱讀!

    回覆刪除
  88. IRIS: 您好,謝司機已經不在校內服務囉~應該早就退休了吧。如有需要找退休老師,可撥電話找本校人事或是秘書。
    感謝您的留言。

    回覆刪除
  89. 老師 抱歉 我和奕暾太過分了 其實..... 你不丁

    回覆刪除
  90. 哈#
    首先:
    Q1"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Q2"你今年幾歲阿?看起來好像真的20幾>>
    Q3"比特慧星"這玩意兒怎嚜用?又在哪下載ˇ??

    FINISH...

    BY壞小孩@@

    回覆刪除
  91. 太帥了!
    我支持我上面的上面哪位講法@@
    你真的不丁= =相信我

    回覆刪除
  92. 我也想問陳珊珊老師的伊媚兒

    回覆刪除
  93. 老師:
    你的板板好亂ㄛ
    分頁一下吧?
    這樣會更清楚些...還有
    看過人家的留言就要回覆..禮貌阿^^

    回覆刪除
  94. 老師
    期末考物理的分數
    你要怎麼算呢?
    雖然說 透鏡不是這次範圍
    但是也考過 教過啦!
    不要送分嘛~ ><

    回覆刪除
  95. 小晴:不是送分,而是不計分。把剩下的 40 題變成 100 分,所以每題 2.5 分。

    回覆刪除
  96. 可是...後面變成2.5分也不公平啦><
    有些人說不定前面沒錯很多...後面都扣光了~~
    不 行 啦 ! ! !

    回覆刪除
  97. 剛才逛到正心中學維基百科,嗯,看得出來廣告機器人很努力在編寫。我把一些條目清空了,剩下的殘骸(?)看老師要怎麼處理吧。

    回覆刪除
  98. Dear 小東:謝謝您,我看到您的修改了。我把空的文件刪除囉!多謝!

    回覆刪除
  99. Fredkid: 我沒有結婚啦~ 我比較喜歡留言往下啊,我才覺得那些倒過來的到底怎麼回事啊~

    回覆刪除
  100. 寫真正心好像都沒新的活動照片啊 @_@

    回覆刪除
  101. 老師 我在瀏覽" 94年本校升大學榜單"時 網頁好像有問題.. 可以請你抽空修改一下嗎? 或是寄到我信箱也可以.. 打擾了

    回覆刪除
  102. 你好:
    因為有些網路的設定疑問,而找到貴部落格,想必你是個網路高手,特此請教:

    1.請問在window XP系統中,該如何建立ARP SPOOFING?
    2.請問在window XP系統中,如何讓網卡變成混雜模式(promiscuous)

    謝謝!!

    回覆刪除
  103. 瓜瓜:資料我已經寄去你的信箱了。

    阿曼達:你是不是想要找 WinArpAttacker 這類的工具?或是Wireshark(他的前身是 Etherreal)。這類東西 Google 一下就一大堆囉。

    回覆刪除
  104. 偶然上了芒果
    發現什麼認證的好像又過期了
    哈哈看到你在線上要丟芒果給你
    可是沒辦法丟耶
    可否幫我認證一下
    謝拉
    老師過的還好吧︿︿哈哈~

    回覆刪除
  105. 小隆老師,我聽翊琪老師說要請歌手來演唱,那件事有下文嗎?

    回覆刪除
  106. 詹老師您好: 我是竹光國中資訊組長,最近學校有架設社團志願選填系統的需求,不知道老師是否願意分享此系統,非常感謝~
    ssuu.su@gmail.com

    回覆刪除
  107. 老師你好...不好意思...打攪了..我想請問一下.我女兒明年要讀國1...我想讓她讀正心...不知道要如何報名....或者以前的班導張學梅老師...她的信箱不知是否方便給我....因為是住在外縣市...所以不知道現在正心要如何進去就讀....感謝老師回答....

    回覆刪除
  108. 家長您好:

    我已經回信到您信箱。

    小隆

    回覆刪除
  109. 不好意思,我是正心高中畢業的校友,想查詢94年升大學的榜單,
    http://www.shsh.ylc.edu.tw/node/669
    http://www.shsh.ylc.edu.tw/node/670
    以上兩個網址所刊載的榜單有所缺漏,
    不知能否請您將TABLE大小修正或補齊相關內容,謝謝!!
    (使用瀏覽器為firefox 3 and IE 6)

    回覆刪除
  110. 七樓建築物
    每一層樓 10m 專線 去share 幾戶

    隔壁的能上網
    我的不能上

    用 卡巴看

    firefox 打開後 她後面的連結 地址 是 127.0.0.1
    而 其它某些協定 ex: 192.168.0.1

    我去看本機的電腦 網路連線 是 dhcp 指派
    有 ip 派下來

    以傳送 500 已收到 2

    無法瀏覽網頁 msn 也不能用

    我該如何自救呢??
    算是 arp 嗎?

    還是得重灌??

    希望網管大大能幫忙解惑 功德無量啊!! thks!

    回覆刪除
  111. 阿光:不知道您問題解決了沒有?如果別人可以上網,而您不行,先檢查 ip 正確與否,再檢查線路如何。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了,瞬息萬變,我也不知道您的狀況是否仍然存在。

    回覆刪除
  112. 老師 那個音乙新生的榜單露了一部分 可以麻煩你補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13. Robin Hood:

    您是想說「漏」了一部份嗎??我正在把表格調小一點,待會兒應該就可以了,請稍候囉~

    回覆刪除
  114. 老師你好
    我是畢業的校友
    我是94年畢業的高三心班21號
    我前幾天上網google我的名子
    發現跑出了榜單
    我不喜歡別人看到這
    感覺這是我的隱私權
    所以請幫我改掉
    這應該是我的權利吧

    回覆刪除
  115. 附上網址

    正心網站
    dean/
    college/
    94college-2.htm

    回覆刪除
  116. Dear Johnson: 我已經處理好囉。有問題再提出來吧~

    回覆刪除
  117. 老師你好~
    我是高中30屆的校友~
    前兩天在找醫界學長姐名單~發現正心百科沒有中山牙醫系的名單耶~
    可以麻煩補上嗎~?感謝

    回覆刪除
  118. 老師!!

    請問暑期輔導是8/3到什麼時候?

    暑期輔導完 是直接開學了嗎!?

    回覆刪除
  119. 樓上同學:暑期輔導開始後就等於開學了,沒有再放假囉~

    回覆刪除
  120. 版面換一下吧
    舊的留言竟然在最上面.....
    閒晃來的

    回覆刪除
  121. 阿隆!!
    我直升了
    要回去看你了耶

    回覆刪除
  122. hi 阿隆,

    請問正心芒果BBS有可能讓使用者備份嗎?
    就是可以讓使用者將個人訊息與信箱...等資料備份寄到自己信箱

    雖然現在正心已經不太流行BBS
    不過對我們那幾屆可能是一個小小的回憶 :)

    回覆刪除
  123. 易春木學長:芒果站現在已經上線運作,請直接自行備份即可。

    回覆刪除
  124. 老師
    我的英文學期(這學期)成績好像有點問題
    那個分數友點怪
    因為是期末考了
    沒辦法向老師反應
    麻煩幫我看一下
    謝謝

    我是身班的

    回覆刪除
  125. 莊同學:你的成績應該怎麼樣?這個網頁右邊下方有我的信箱,你用 E-mail 跟我說明吧~

    回覆刪除
  126. 我跟玉山一樣..
    我有問題的是學期總成績
    是零分耶 怎麼可能= =+

    我也是身班的ˊˇˋ

    回覆刪除
  127. 林牛:應該搞定了吧?

    回覆刪除
  128. 老師:
    我的物理成績好像打錯了
    麻煩你看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29. 嘿老師
    之前你來檢查高三期電腦時跟我介紹的好用的App
    可以用雲端分享不會占手機空間的那個阿
    是SugarSync嗎?

    (因為最後還是買了16G的結果沒想到果真很快就被音樂和影片占滿了 冏)

    我記得你還有跟我說另一個
    是叫什麼名字阿?!
    至於SugerSync是要另一台電腦開著時才能用(共享)嗎?

    謝啦 :D

    回覆刪除
  130. Tiff: 我說的正是 SugarSync,在本網誌右邊選單有可以申請的連結。
    另外很方便可以收集資料的網站是 Evernote!

    回覆刪除
  131. 天啊!
    這大概是從正心畢業後第一次回到這地方...
    嘉隆老師您好,雖然您一定不認識我
    ((只有在推甄班上過您一節課
    但還是向您問聲好
    哈~

    回覆刪除
  132. 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37屆((吧 ?
    高三正班的李昆霖
    現在誤打誤撞進入生物資訊領域正開始學python...

    回覆刪除
  133. 昆霖同學:恭喜你踏進不歸路啊,python 很好玩的!加油啊!學起來之後在很多領域都很好用喔!

    回覆刪除
  134. 詹老師
    您好,我是34屆高三誠班的畢業生.
    今年想辦同學會並邀請當時的任課老師參加.
    所以,想跟老師討取各位老師的email.

    導師-何宜靜
    國文老師-吳昌倫
    英文老師-詹苑君
    數學老師-許清涼
    物理老師-鄭伯全
    化學老師-侯惠木

    敬祝 教安

    請與我聯絡
    謝謝

    學生 張佳瑋

    回覆刪除
  135. 詹老師好
    我是高三學生家長。
    冒昧請教,複習考成績可否在貴校網站上查詢得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