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0日 星期五

BBS 機器

Kudo 大神貢獻了一台 pentium 等級的機器,在按下 turbo 之後可以跑到 133 MHz 的好機器,要服務我們廣大的 bbs 用戶。
不過遺憾的是,它是使用舊式鍵盤(非 ps2 的大接頭),我正好沒有那種鍵盤,所以只能開機然後期望不會出現問題。
結果還是開不起來,這次連 kernel 都找不到了。

我又偷拿了一部電腦教室的電腦來裝 bbs,先拔掉看門狗的牙,再除掉廣播系統,可惜這次還是一樣。

下個禮拜我會再請電腦公司送一個 SCSI 硬碟過來,因為我決定從頭再找一次原因。也許,新的硬碟或新的卡也是壞的。 現在正強烈的懷疑這件事。

無論如何,感謝把妹聖者 Kudo 大神的熱心奉獻,只要多一兩個人這麼熱心,咱們的 bbs 就不會這麼久無法修復了。

3 則留言:

  1. 老師真是辛苦了 :p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一般人可以幫的上什麼忙...
    建議一下吧!
    不然大家都會以為是站長不力...

    (至少我認識的朋友都ㄍ一ㄠˇ的要死...)

    回覆刪除
  3. 站長不力啊?現在根本就沒有校內站長不是嗎?所有站長都畢業了,他們也是鞭長莫及。
    你可以做的事:
    1. 捐一塊 SCSI 卡跟一顆 SCSI 硬碟。記得附排線。
    2. 申請加入站長行列。
    所有的人都是無給職、義務奉獻,實在不能怪人家(包括怪我)不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