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9日 星期三

感謝你們

感謝有寫給我教師節卡片的你們,除了感謝,還有一份真摯的感動存到我心裡面去了。

很用心的蔡涵茹(我一直覺得你很厲害,以後一定是自然組的翹楚啦!)、純手工卡片的唐子婷、千里迢迢回來送卡片的洪立盈、從台中回來我卻沒見到面的陳小猴、卡片畫得很漂亮的林虹君、楊斯涵、也是朋友的莊詩筠、人在外地都可以想起我的陳政佑、李信翰、陳雅君。

沒有署名的虎尾鎮家長區、台中電腦公司,謝謝你們!

還有初二心班、初二音甲、初三修班,雖然是班級卡片,但也做得很用心喔!上面如果有被我漏掉的,請先不要罵我,E-mail 跟我說一下吧~ 跟您先說聲抱歉喔!

1 則留言:

  1. 最近著補自己上課打瞌睡造來的孽,讀的天昏地暗的,偷時間來這裡晃晃才發現老師你的留言,有點小感動!(騙你的!其實....是超感動啦!!)雖然你這個人又亂說了一些與實際不符的話,但是我是個聽信讒言的人....我只能說,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成為女翹楚的啦!!!(謝謝老師為我又增添了一點信心,讀自然組真的很需要多一點的加油打氣...)送給你的那兩張衛生紙環給我用阿...哈哈!謝謝啦~你也別太忙了!

    回覆刪除